何蓝逗拍摄《嘉人》大片诠释不同风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5 17:35:16
  近日,新生代电影小花何蓝逗受时尚杂志《嘉人marie claire》邀请,拍摄了一组极具个人风格的时尚大片,登上嘉人八月刊,在黑白滤镜的质感镜头下,呈现出与往日荧屏上不一样的她,这亦是何蓝逗首次登上“五大刊”杂志。

  血型为A型的何蓝逗在在进入影视行业之前一直是一名普通的美术生,2015年读高中时因一次偶然的际遇下被挖掘,从而开启了其演艺之路。

  2017年,她主演了校园青春网络剧《最亲爱的你》,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林小纯。

  2018年,其主演的古装言情剧《等到烟暖雨收》2019年第三届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上获得年度票房网络剧奖。

  2019年6月6日,主演的电影《最好的我们》上映,票房累计突破4亿。

  在综艺方面,2015年1月1日,她参加了安徽卫视《其实很爱你》的录制,担任导师 2015年10月20日,在天津卫视《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中担任创业者嘉宾。2019年的6月28日,她参与录制了湖南卫视的《向往的生活》,担任飞行嘉宾。

  导演章笛沙在现场不止一次的说“何蓝逗是天生的演员”;电影《伟大的愿望》导演田羽生也毫不吝啬的夸赞何蓝逗,称她为“好演员”、“有灵气”;知名演员陈红也在首映礼现场对何蓝逗的演技赞不绝口,称她的表演“生动”、“去痕迹化的演技”。作为非科班出身的“野路子”,何蓝逗对于表演有着自己的理解,她身上独有的那种毫无套路的真实感,大概也是她表演中最吸引人的地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