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密孝金》许占伟精彩演绎黑帮大佬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5 13:21:07
  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浙江东阳青霖影视传媒优先公司联合出品并摄制,吉林省沙里影视制作优先公司协助拍摄的41集年代悬疑动作电视连续剧《绝密孝金》于2018年7月30日登录江苏城市频道首播。该剧由高峰、李青霖担任出品人,吴子牛担任艺术总监,郭本敏、胡永芳、朱容萱监制,导演陈冠龙执导,万弘杰、唐小豪编剧,万弘杰、蒋璐霞、周舟、白庆琳、许占伟、郭鹏、王泇淇、何音、李虎成、陈冠龙、高田昊、周舟、冷海铭、白海龙、张浩等联合主演。

  《绝密孝金》故事发生在军阀割据的上世纪二十年代。为了破获“孝城”首富郭老爷家丢失的古籍《二十四孝》的案子,江南某县城警察局警探陈九斤(万弘杰 饰)在夜总会老板林月娇(白庆琳 饰)的撮合下,与郭盖(郭鹏 饰)、潘佳悦(王泇淇 饰)、万小宝(陈冠龙 饰)、万小洁(蒋璐霞 饰)决定联手寻找二十四孝古书及孝子牌,洗清冤屈,找到孝金宝藏,一行人为了各自的目的开始了他们的夺宝之旅。然而事情远远不是他们想的那么简单,打这个孝金宝藏注意的人还很多,除了潘局长(周舟 饰)和他的军阀儿子潘佳豪(高田昊 饰),还有孝城商会会长马铁成(冷海铭 饰),以及孝城黑龙帮的段龙(许占伟 饰)。众人抽丝剥茧,循着《二十四孝》的线索,寻找到当年受嘉奖的二十四位孝子后人,积齐二十四块孝子牌后,终于找到了郭居敬等人所藏、用于弘扬中华孝道之宝藏。在经历了一系列挫折和磨难之后,陈九斤、郭盖、万小宝等人也找到了生命的真谛,百善孝为先,然而善字在前孝字在后,小孝是爱自己的父母,中孝是尊重所有的老人,大孝是爱自己的国家!

  据悉,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演员许占伟在剧中饰演黑帮帮主段龙,和其他剧中帮主不同的是该剧的帮主段龙头脑简单,甚至有点可爱,每日为了帮中钱财犯愁,被幕后组织控制威胁,人为财死鸟为食忘,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最终没逃过命运法律制裁,期待这部剧能在卫视早日播出,看演员许占伟演绎不一样的黑帮帮主。

  该剧故事以寻宝人的亲情、爱情为主线,穿插《二十四孝》原文故事,配合二十四位孝子后人的人生际遇来警示世人,阐释了孝乃立人之本这个道理。一个表面看似寻宝的故事,其实背后歌颂的是中国传统的孝道文化以及小人物们大无畏的爱国主义精神,让观众和剧里的年轻人一样,在不知不觉中引发了关于孝的思考和心底的触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