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好身材》张天爱王大陆甜蜜练拳,王菊首次坦言没代表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5 11:48:27
  国内首档健康生活体验观察类真人秀《哎呀好身材》正在芒果TV热播,今日(9月15日)中午12:00即将上线第三期。在本期节目中,王大陆惊喜现身与张天爱甜蜜练拳,超甜互动惹众嘉宾尖叫连连,王菊遭遇黄柏钧魔鬼式训练,健身之余坦承自己因为没作品而害怕被路人认出。

张天爱王大陆约会健身两不误,教学女子防身术互动超甜

  节目中,张天爱正在拳击馆进行力量训练,王大陆突然惊喜现身,被问到“你怎么来了”时,王大陆开玩笑称:“我是来看你,跟你约会的”,一出场就逗得张天爱发动小拳拳攻势。在正式拳击练习之前,张天爱准备脱鞋轻装上阵,王大陆便让她把袜子一起脱了,并直接上手贴心为她解护具,张天爱害羞表示“在东北,脱袜子脱鞋是结婚的仪式”,王大陆听后毫不犹豫回答“那赶快”,紧接着就要上手为张天爱脱袜子。

  拳击练习之后,张天爱主动提出教王大陆女子防身术,教学时让王大陆抱住自己,大方示范逃脱技巧。两人还模拟公交上的场景进行现场演练,张天爱扮演图谋不轨的坏人,王大陆扮演刚下班的女生,在张天爱频繁伸手试探时一把抓住她的手,却被说“抓得像谈恋爱的感觉”,两人的高甜互动惹得众嘉宾尖叫连连,王菊更是激动到直拍桌子。

黄柏钧训练王菊超严格,王菊坦承没作品太焦虑

  张天爱王大陆的一系列互动粉红气息十足,另一边,王菊本周也迎来了自己的陪练指导黄柏钧,在得知王菊才瘦了两公斤之后,黄柏钧便盛情邀请王菊一同去健身房,二话不说就开启高强度心肺训练。意识到训练的枯燥,黄柏钧带王菊来到了室内篮球场,明亮的环境氛围让王菊瞬间开心起来,然而还是逃脱不了折返跑的练习,二十次折返跑下来,王菊直接累到失去肢体控制。

  训练后两人面对面拉伸放松,聊到在路上被认出的经历,王菊走心称如果在路上被认出来,会尴尬到不知作何反应,因为自己被人认识不是因为作品,在之后的采访环节,王菊也坦言“因为我没有代表作,所以这件事情我一直很在意”。

  张天爱王大陆在健身之后继续相约吃饭滑冰,两人还会有哪些高甜互动?王菊首次直面自己没作品,将如何走出苦恼困境?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天中午12点《哎呀好身材》芒果TV联合独播。

-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