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步天下》李腾变身林峰哈哈珠子守护皇太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5 11:21:01
  由企鹅影视、悦凯影视、新丽传媒联合出品,导演邵警辉执导,张鸢盎编剧,林峰、唐艺昕、张睿、屈楚萧、李腾、景岗山、金宁、陈欣予等出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剧《独步天下》于2017年10月30日起在腾讯视频播出。该剧还以24亿播放量位居2017年度网剧播放量前20名。

  电视剧《独步天下》主要讲述身为小说作家的步悠然(唐艺昕饰)听闻主女真第一美女东哥的故事之后被深深吸引,之后她翻遍古籍,沿着搜集拼凑的点滴碎片,一段明末清初时期的传奇爱情故事逐渐在她笔下展开。明神宗万历年末,女真族叶赫部的布喜娅玛拉格格(唐艺昕饰),小名唤东哥,乃女真第一美女,从出生起就被预言“可兴天下,可亡天下”。因她的美貌和名声成了女真各部落的争夺对象,东哥不得已身陷争斗漩涡,只能坚强地在绝境中努力生存。东哥被兄长作为政治手段送给努尔哈赤(景岗山饰),还面对着褚英(王凯熠饰)掠夺式的感情,代善(张睿饰)的温柔体贴,皇太极(林峯饰)无可替代的爱,多尔衮(屈楚萧饰)的不羁。东哥一心照料皇太极,这对欢喜冤家在朝夕相处中逐渐了解,互相信任,定情终生。阴错阳差之下,二人失散,但历尽千辛,终与皇太极重逢,找回自我,陪伴其左右,见证了皇太极建立大清,并肩携手憧憬着太平盛世,成就了一段动人心魄的传奇故事。

  据悉,来自山东菏泽的青年演员李腾在剧中饰演了皇太极的贴身侍卫敦达里。在剧中敦达里是一个忠诚、正直、有勇有谋的武将,征战沙场几百余场,不但是林峰饰演的皇太极的贴身侍卫,同时也是唐艺昕饰演东哥的习武老师,他和安达里两人一文一武共同辅佐皇太极。从小喜欢唱歌跳舞,还学习过武术、马术的演员李腾对这类武将角色也是驾轻就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