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终极角斗之致命棋局》横店杀青 开启民国黑帮风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5 11:18:19
  近日,由北京华沣艺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犯罪悬疑电影《终极角斗之致命棋局》于7月19日在横店影视城正式杀青,目前已正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影片由马永华担任制片人,导演朱维俐、田少波执导,周少岩担任动作导演,演员王冠、刘峰、林濛、蒋涛、党伟、林威、李小朋、丁春雨、柳扬、牛宝亿、陶醉、莫茜等主演。

  电影《终极角斗之致命棋局》主要讲述了民国时期,威虎帮作为兴化市最大的黑社会组织,在社会上横行霸道,涉嫌走私、杀人、毒品贩卖等多个案件,警方却迟迟无法将其一网打尽,随着帮主郭义雄的意外身亡,威虎帮群龙无首,毕昇、海东青成为帮主之位最有力的竞争者,刘桦、李贡等兴化市警员联手收集海东青、毕昇的犯罪证据,制定新棋局计划,并成功将石海扳倒,从而揪出了幕后老板孔光明的故事。

  据了解,男主角刘桦由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青岛男演员王冠饰演。片中,刘桦作为兴化市警察局探员,他一直卧底在威虎帮成为四当家海东青手下的一名堂主。威虎帮帮主郭义雄死后,警局为了取得戚虎帮暮后老板的身份,制定新棋局计划,刘桦将担任威虎帮帮主,然而蒂内三当家毕异与四当家海东青势力旗鼓相当,刘桦必须铲除二人才能顺利成为帮主。除此之外,二当家石海也在背后蠢蠢欲动,时刻准备对付刘桦。而片中饰演女主角刘桦妻子的是由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郑州女演员林濛饰演。林濛扮演的刘桦妻子这一角色本身比刘桦小5岁左右,且身怀有孕,刘桦一直瞒着她,她也一直都不知道刘桦的卧底身份,后来她被威虎帮二当家石海抓住用以来要挟刘桦,最后被警方所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