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佳豪获国际电子音乐比赛奖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5 09:43:19
  9月15日,中国教育电视台电视剧《正青春》、电影《古玩鬼》作曲史佳豪电子音乐作品《PANDA》获得第二届丹尼奖(Denny Awards)国际电子音乐比赛铜奖,作品交响乐《英雄》获得该奖电影音乐奖提名。

  比赛中,媒体评审说到:“他的作品风格不限于西洋乐,还作有大量中国民族音乐,他不仅创作影视音乐与流行音乐,还作有电子音乐、音乐剧、游戏舞蹈音乐等。”

  史佳豪表示十分期待能在比赛期间向世界各地的作曲家请教交流,并在比赛期间向参赛选手介绍了于近期担任音乐总监并作曲的中国风音乐剧《风雪依旧》和音乐剧《别云间》。

  第二届丹尼奖(Denny Awards)国际电子音乐比赛是由美国丹佛大学主办,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伯克利音乐学院等协办,目前世界权威性的国际电子音乐重量级比赛。被西方媒体誉为电子音乐界的“奥斯卡”,于2019 年2月15日在亚洲、欧洲、北美洲全面开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