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刀MOMO直播“金曲梦想赛” 金牌音乐制作人高进要为陌陌狼王打造单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2 17:51:07

  前不久,由陌陌平台举办的2019年金曲梦想赛“燃情秋季赛”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此次比赛吸引到了何文杰、董双双、沈玮琦等多位职业歌手以及数千名实力唱将的参与,最终人气男主播狼王勇夺桂冠,他也获得了由国内流行乐坛金牌制作人高进老师为其量身打造个人金曲的重磅奖励。

  在陌陌金曲梦想赛“燃情秋季赛”决赛夜当晚,入围的参赛主播为了能够获得高进打造个人单曲的机会做足了充分的准备。最终,狼王力压所有参赛选手,将冠军收入囊中。

  比赛过后,狼王对每一位粉丝表示了忠心的谢意,他有些哽咽的说道“能够取得这个冠军,获得高进老师打造个人单曲的机会真的是十分开心,但更让我感动的是你们不放弃的拼搏精神,谢谢大家了”。

  对于陌陌梦想金曲赛,高进老师在微博上发声表示要为冠军主播全力打造金曲。他在微博中写道:“很高兴与@MOMO直播合作,今年的“金曲梦想赛”冠军奖励再次升级,由我作为制作人亲自为冠军主播作词作曲量身打造整首歌曲。我们虽然不一样,但热爱音乐的心是一样的。加油!期待……”

  高进,中国内地 80 后最具影响力音乐人,最畅销华语流行音乐制作人。出道十年发行 20 余张个人专辑/EP,作品连续数年占据各大主流排行榜最热与冠军单曲,他的作品被翻译为 7 个国家版本,受到了不同国家歌迷的欢迎。

  与此同时,高进与成龙、迪克牛仔、Beyond叶世荣、杨幂、小沈阳、李玉刚等知名歌手都有过合作,创作了无数脍炙人口的歌曲,可以说是谁唱谁火。在此之前,高进为陌陌主播大壮打造的《我们不一样》让其火遍了大江南北。随后,高进又与大壮合作,联手打造出了《差一步》、《赌》等多首大火的歌曲。

  此次高进再度与MOMO携手,不仅亲自为金曲冠军狼王作词作曲,同时也会完成后期全部工作,包括监棚过程中对狼王进行指导。虽然目前高进还没有透露会为狼王打造出怎样风格的歌曲,但可以肯定的是凭借着他过人的音乐才华,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联想到高进已经为陌陌主播大壮制作出《我们不一样》这样爆红的歌曲,他和陌陌主播狼王的合作也更加令人期待。究竟两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静待新歌的到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