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铺用脚步丈量中国 ǀ 健康献礼,共赴美好未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2 17:18:54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红歌嘹亮,群情激昂,9月7日,毛铺用脚步丈量中国在南昌激情开跑,2000余名跑者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以“追梦人”的姿态激情昂扬地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热情高涨,自始至终都洋溢着澎湃的运动激情和浓浓的爱国情怀。

  英雄城,烽火再燃

  9月7日上午7:30,近2000名跑者齐聚象湖公园。激情燃烧的红歌环节、热身环节过后,随着发令枪响,活动正式开跑。除了在脚步中感受象湖山水、感受快乐、感受生活别样风采,跑者们还可以在“北京”、“广州”、“武汉”、“南昌”等各城市背景打卡点记录神圣的一刻。

  “这次跑步的意义不是比跑得快,我们只要在活动中感受到运动的快乐,为祖国周年庆送上自己的祝福就够了。”活动中,一位跑者激动的说。活动结束后,跑完全程的人们还获得了毛铺定制奖牌等作为纪念。

  南昌站的结束,也标志着毛铺用脚步丈量中国这项长达半年的活动赛事落下了帷幕。自2019年4月开始,湖北、浙江、湖南、福建、广州、江西……毛铺用脚步丈量中国跑过全国数百城,吸引了数万名跑者参与,在感受祖国千里风光的同时,所有人,幻化成城市里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用燃烧的激情,点燃健康中国的梦想,共同用跑步的形式,为祖国庆生。

  健康献礼,匠心筑梦

  随着社会的不断向前,“健康生活”理念也越来越受到重视,而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用强健的体魄与向上的精神风貌献礼更显意义深刻。

  作为“健康”概念一直以来的践行者,毛铺希望通过毛铺用脚步丈量中国这项活动,传递爱国薪火,诠释健康生活的真谛,用奔跑的方式,向祖国献礼。

  除了参与线下活动直接感受健康运动的乐趣,微信搜索“毛铺健康跑”小程序,还可以线上用脚步来点亮并助力城市,每天坚持行走一万步,即可点亮一座城市,点亮一百座城市时,就可以点亮整张中国地图,同时还有机会赢取毛铺紫荞酒、毛铺金荞酒等奖品。

  无惧山高,3000米之上探寻原料;无惧途远,融浓清酱三香地标原酒;无惧磨炼,44道工序萃取活性成分;无惧繁杂,2690多道工序全程品控,“孜孜以求,匠心毛铺”,毛铺,不仅用匠心酿造每一杯酒,更在用匠心诠释着“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意义——除了此次的健康跑,毛铺还通过举办徒步、马拉松等各种绿色户外健身运动,向人们传递健康运动、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

  4月份武汉站开始到9月南昌站结束,毛铺已与全国数万位跑者一起用脚步丈量中国,在城市的万千风情中感受了中国七十载的光辉。旅程虽已落幕,追寻健康的脚步不停,让我们继续向阳奔跑,用强健的体魄支持强国梦,共赴美好未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