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虎生入学记》 户外一哥虎子带你感受高校奇幻之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2 17:16:39

  开学之后就迎来同学们备受期待的社团纳新活动,9月12日虎牙户外人气虎子、洋气黄等人气主播走进武汉汉口学院,与同学们一起展开了为期两天的《虎生入学记》大型综艺活动,揭秘00后的奇幻校园之旅。

  《虎生入学记》为虎牙直播平台2019年下半年大型活动《虎牙金牌学院》第一场大型活动,还未正式开播就引来了很多粉丝们的高度关注。虎子、洋气黄、反水、小姨妈等六位人气主播进入武汉汉口学院,揭秘汉口学院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他们将参与线下入学记活动,并在线上开启实时互动评分系统,最终根据主播们的各项通关得分以及水友们的评分来决定主播学员入学成绩。

  在武汉汉口的开学活动中,主播们将从社团考验开始搭建自己的虎牙社团,并通过牛人伙伴、共绘蓝图打造专属的社团活动。两天的时间与社团的成员们培养丰厚的感情之后即将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虎牙主播们将与社团成员共同筹办中秋晚会,展示自己的风采。同时长达两天的入学季会暂时告一段落,主播同学将举办颁奖仪式。主播、学校领导、学生代表、虎牙官方代表将宣布《虎牙金牌学院》正式启动,并为参与活动的高校同学们送上海量福利。

  虎子、洋气黄等主播都是户外大咖,一定会与高校同学们发生一段美好的回忆。期待他们在入学活动中通过参与考验和比拼获得飙升的学力值,究竟哪位主播会脱颖而出成绩名列前茅呢?锁定虎牙直播《虎生入学季》,加入他们的社团,一起为你心仪的主播打call加油吧!期待他们更奇幻的高校之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