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热拍,樊霖锋首触警察形象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2 15:50:57

  近日,由文他命执导,郑晓龙监制,曹平担任总制片人,林更新、盖玥希、杜淳、李卿、樊霖锋等主演的都市爱情悬疑剧《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正在热拍,该剧于2019年5月16日开机,近四个月来备受网友关注。演员樊霖锋此次在剧中首度饰演警察形象,具体表现值得期待。

  据悉,电视剧《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根据畅销作家舒仪同名经典爱情小说改编,主要讲述了特种兵出身的前缉毒警严谨、咖啡馆的大飒蜜老板娘季晓鸥、深陷生活泥沼的天才小提琴手湛羽,三个背景各异又各具魅力的年轻人,陷入两桩曲折离奇又互相牵扯的悬案的故事。相比原著小说来看,新剧不仅在悬疑元素上加大了力度,对爱与别离这一刻骨铭心的情感主题也进行了深刻地探讨,全新创作看点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演员樊霖锋此次在剧中饰演了杨城一角。作为一名刑警,杨城工作认真踏实、心怀正义,外表阳光俊朗;虽然看似漫不经心,偶尔还会嘴欠戳到队长赵廷辉的感情痛处,但杨城其实十分崇拜自己的队长赵廷辉,对于队长安排的事情总是绝对的无条件服从。

  第一次接触警察形象的樊霖锋,究竟会带来怎样的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该剧早日杀青开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