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张鹤和她的朋友们”公益音乐会温馨上演 传递满满正能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2 15:28:04

  9月8日下午,天津音乐厅“张鹤和她的朋友们”2019感恩公益演唱会圆满落幕。此次音乐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天津歌舞剧院建院60周年,本着传播正能量,感党恩,感师恩,放歌新时代,颂祖国,颂家乡的初衷,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张鹤,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多次成功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由她首唱的《生活因我们而美丽》《海河在我心中流》《绿色中国》《欢迎你》《人民共和国》《好心情》等音乐电视在各大电视台播出,影响广泛。自1996年起,张鹤已资助多位困难母亲、单亲家庭和白血病患者,并先后举办多场公益演出。在“有爱,不再孤单”——慈善助孤活动中连续多年资助千名孤儿,多年的公益慈善活动的坚持,使她获得中华慈善总会爱心大使,中华妇女儿童基金会爱心大使,天津慈善协会爱心大使,天津妇儿基金会爱心大使等等一系列光荣称号。

用心灵唱响时代颂歌

  参加本次演出的是天津歌舞剧院优秀青年歌唱家张鹤和她的朋友们。本场音乐会上,张鹤与歌唱家李青以及白慧迪、王来、曲芮金、李洋、李逸玲等先后登台,唱响《光荣与梦想》《芦花》《我爱你中国》《老师,我总是想起你》等多首经典声乐作品。小仙鹤童声合唱团的小演员们也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观众奉献了《娃娃的梦》等精心排练的曲目。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教师们的敬意,收获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张鹤和她的朋友们”感恩公益音乐会迄今为止已经连续举办三年了,从2017年《为中国梦喝彩》,到2018年《我的根在你的沃土》,再到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一次次的爱心、一次次的行动、一次次的高歌,表达了我们对祖国的热爱,对家乡的赞颂,对恩师的感怀!

  三年的坚持,在于一种坚定的信念!女高音歌唱家张鹤怀揣着一颗感恩之心,一路引领,带领着身边的朋友在奉献爱心这条路上一路前行,从来不曾止步。

  “小仙鹤”合唱团足迹遍布祖国各地,甚至唱到了海外,在2017年10月《张鹤和她的朋友们感恩公益音乐会》;2018年7月太行山革命老区,演唱红色经典歌曲;2018年8月养老院送祝福;2019年9月“传播正能量,感党恩,感师恩,放歌新时代,颂家乡,颂祖国”张鹤和她的朋友们感恩公益音乐会。

  音乐会的围绕感恩展开,感恩亲人、感恩老师、感恩家乡,更感恩伟大的祖国!张鹤和她的朋友们用歌声传递情谊,表达对祖国美好的祝愿!

用音乐传递公益力量

  张鹤多年来本着“公益慈善、爱心奉献、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宗旨,数十年参加海河艺术团下乡慰问演出,多年坚持高雅艺术进百校公益活动,多次参加助残义演和希望工程募捐等大型社会活动,她用歌声和爱心奉献社会。

  用大爱谱时代新曲,用音乐传递公益力量。二十多年来歌唱家张鹤本着“公益慈善、爱心奉献、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宗旨,以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为总基调,倡导爱国、敬业、慈善、文明、和谐、团结的公益主题,大力弘扬和传承社会主义主流价值观念,她用歌声和爱心奉献社会。张鹤和她的朋友们”感恩公益音乐会,自从举办以来,在社会各界引起了非常大的反响,如今,提起张鹤,大家都会把她与“爱心”“公益”“慈善”联系在一起。

  音乐会上张鹤和她的朋友们,小仙鹤合唱团的孩子们--曲芮金、李洋、任禾屹、彭梓妍、彭慧妍、包艺坤、包艺圣、吴雨轩、共同为祖国高歌《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在这条路上,张鹤并不是孤军作战,她一心想着要把爱心传承下来,“小仙鹤”合唱团就在这样一种理念下诞生的,孩子们在一场又一场的公益演出中,在一首又一首的歌声中将这份“爱的承诺”传承下去!音乐会现场天津市蓟州区上仓高中三年级学生孟筱向“鹤舞飞翔慈善基金”捐赠一万元,用于资助贫困儿童。

  孩子们在传播慈善文化和公益服务过程中不仅学到了真正的艺术知识,音乐知识,同时让孩子们从小就接受了公益慈善文化的爱心渗透教育。小仙鹤的孩子们天真烂漫,开朗友爱,热爱歌唱,热爱慈善。在老师们的引领下,她们将为慈善文化公益志愿活动坚持走下去,贡献出一份份炙热的爱心和志愿精神!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