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初秋的凉爽里,品味《最美的爱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1 19:52:04

  歌迷朋友们对于八零后华语男歌手龙岩,已经十分熟悉了,从2018年9月推出第一首单曲《男人的疲惫》步入歌坛直到今天,一年的时间里龙岩收获了歌迷无数,他的歌声将生活的酸甜苦辣、快意恩仇演绎的入木三分。这次龙岩和有着“草原小百灵”之称的小娜扎联袂推出动人情歌《最美的爱恋》,让歌迷的的耳朵又动了起来。

  小娜扎的声音不仅有着实力女歌手的浑厚悠长,更有着江南美女的甜美深情,两人的合作将“最美的爱恋”如画般展现在歌迷朋友面前。

  相爱是因为今生的缘分,和你相遇才把心中的爱火点燃,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的爱恋,也是我心中最美的情缘。

  最美的爱恋,可以飞越万水千山,也可以随你走过沧海桑田。

  在初秋凉爽的天气里,闭上眼睛和龙岩、小娜扎一起回味《最美的爱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