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漫卡通卫视VICKY’Z压轴大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1 19:19:51
  2019优漫卡通卫视少儿电视展演的压轴节目在徐诗涵、顾欣怡、夏欣瑜、胡语溪、包曼龄、浦偲琪、龙倚、唐佳欣、蒋金陵、赵晶悠10位小模特的展示下,她们身着VICKY’Z 2019最新款高定礼服,传递出品牌高贵时尚的气质,她们一个个灵动的眼神,让现场的观众为止折服,纷纷转粉。

  这群来自苏州的小模特,虽然脸庞稚嫩,但走起秀台来却有板有眼,颇具“国际范儿”。音响立体环绕,霓虹彩灯闪烁,舞台上的宝贝们专业度十足,动态的走秀气势carry全场,静态的造型也一样可圈可点,一点都不输于国际时装周上的超模!由于录制的演播厅并不是标准T台,但是作为有着丰富经验的小模特们,不要导演指挥马上根据现场舞台调整好队形,并以最佳的表演,圆满完成了录制。

  VICKY'Z高定亲子品牌曾代表中国上过纽约时装周、米兰时装周、巴黎时装周,设计师从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作品中采用大量现代工艺及仿生叠透表现手法的完美相融,展现极富美感的全新创作风格。

  本次压轴秀的服装,延续并升华了 VICKY’Z 作品的高贵气质,主要采用金色刺绣,融合苏绣和雕绣,花团锦簇,通过面料拼接、线条、收褶等多重手工艺方式,可以看出设计师对每件作品精心打磨的用心,以精致的装扮来体现生活态度。也传达出设计师对祖国祥和安康的心愿,让服装承载温度,将对孩子的期待与爱倾注在精心雕琢的手艺中, 带到了现场。

  VICKY'Z高端亲子时尚品牌是时装设计师许馨尹于2015年以女儿的名字命名创立的,品牌强调以父母的审美出发,为子女打造积极健康、时尚前卫的形象,更希望通过VICKY'Z品牌的力量,撑开一把“保护伞”,给孩子提供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保持荷花一样洁净无染。从设计思路上看,父母作为穿着个体,可以承载不同的设计元素,这让VICKY'Z的整体设计获得了更丰富的创作空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