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国70周年公益微电影《升旗》日前在徐州杀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1 17:59:40

  近日,由欢宜影视文化传媒(江苏)有限公司、南京天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三人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南京艺克赛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华纳培训综合体特别支持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公益微电影《升旗》在徐州睢宁县拍摄完成。

  据悉本片讲述了一个因教育升级已经废弃即将被拆迁的乡村小学在老校长秦为民的带领下举行的最后一次升旗仪式的故事。

  本片由周学斌担任编剧及导演,李天祺任制片人,闫猛策划,同时由老演员岳俊岭倾情饰演老校长秦为民,共同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上贺礼。

  据导演周学斌坦言,影片中的升旗仪式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小事件,但却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它是国家教育繁荣的一个缩影,是老一辈教育工作者对教育事业的执着,他们承载着浓浓的爱国之情,当国旗冉冉升起的那一刻,无论是谁,在内心中都会激荡起对祖国无比的热爱之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