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徐章辉为母校捐款1.5亿韩元 用来帮助困难学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1 15:29: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巨人徐章辉日前为自己的母校延世大学捐款1.5亿韩元,用来帮助有困难的大学生,这一暖心的举动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欣慰。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篮球选手出身的电视人徐章辉最近把代言延世乳业品牌的广告费1亿5千万韩元捐给了母校延世大学家境困难的大学生。根据徐章辉的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徐章辉过去的时候曾经作为延世牛奶的代言人活动,因此接受了此次代言的提议,他觉得收取母校广告费不合适,于是决定全额捐款。把这些钱用来帮助有困难的的大学生。

  而这也不是徐章辉第一次为母校捐款了,早在2013年的时候徐章辉在隐退时就曾将自己年薪2亿韩元捐给延世大学低收入层学生。2017年他向爱的果实捐赠1亿韩元,加入了高额捐赠者殿堂。

  另外,此前徐章辉在首尔弘大附近购买了价值140亿韩元的建筑物,这栋建筑物,遮挡建筑物位于首尔麻浦区西桥洞地下2层,地上5层规模的地皮面积324.3平方米,总面积1215.86平方米。目前徐章辉本人已经拥有了三栋建筑物,而且不算他本人所居住的,总价值在400亿韩元。

  据悉,徐章辉购买的建筑位于弘大夜店大街附近,流动人口很多,是弘大娱乐商业圈中的重要地区。而他本人也是有名的"善良的建筑物主人"。瑞草洞和黑石洞两栋建筑租金仅为附近市价的50%,而且一次签约的租户不增加月租直接续签合同,一度成为话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