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下乡送温暖 “舞比快乐”搭建公益舞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1 15:04:59

  由芒果TV、中国电信湖南公司以及央视爱上传媒主办,湖南都市频道、湖南省电信地市分公司协办的“舞比快乐”2019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活动中涌现出很多热心公益的队伍,他们以广场舞为载体传递爱心和温暖,通过“舞比快乐”赛事的举办和社会影响传播向善向美的公益精神。

  今年8月,郴州青春圆舞模特广场舞队在“舞比快乐”嘉年华舞台上分享了自己的公益故事。舞队成员蒋小兰因参加爱心送考结缘郴州益行志愿者协会,成为一名义工,自此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在她的影响下,郴州青春圆舞模特广场舞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中,6年间不断参与公益活动,组织队员们定期看望贫困学生、孤儿、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为他们表演节目并发动队员进行捐款捐物,举办专场义演活动,带去爱与温暖。在“舞比快乐”广场舞嘉年华舞台上,他们发出“爱在路上,我在行动”的号召,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鼓励更多人加入公益事业。郴州青春圆舞模特广场舞队队长表示:“孤寡老人十分孤独和可怜,孩子们渴望的眼神让人心疼,为他们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我们责无旁贷,所做一切也都是值得的。”

  湘潭湘钢工会广场舞队主要由湘钢的退休工人组成,他们与顺江村结对进行文艺帮扶,定期派出舞队成员下乡演出或教授村民们学习广场舞及舞龙舞狮表演。湘潭湘钢工会广场舞队用文艺表演的形式丰富了顺江村的文化生活,引领更多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

  “舞比快乐”广场舞大赛自2015年启动以来,在湖南省全面铺开,其海选赛事以贴近社区、走进乡村的形式受到群众喜爱。“舞比快乐”不仅仅为当地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文艺演出舞台,更是通过展现公益典型向观众们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舞比快乐”2019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通过芒果TV、湖南IPTV以及湖南都市频道的呈现,互动创新模式吸引了各大媒体的关注,同时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公益回馈社会的行列,向善向美的公益精神得到更广泛的传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