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尻英龙华与男友分手 想要专注于电视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0 16:51:1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演员泽尻英龙华目前已经与交往8年的男友分手,两人分手的原因是泽尻英龙华想要专注于电视剧,因此提出了分手。

 

  根据泽尻英龙华身边的熟人表示泽尻英龙华目前已经与交往8年的男友分手了,有消息推测泽尻英龙华这一举动疑似与明年出演的大河剧《麒麟来了》有关,她本人想要好好的专注于大河剧的拍摄,因此提出了分手。

  泽尻英龙华是日法混血,日本著名演员兼歌手,在2003年正式出道,如今出道已经十几年的时间了。这期间她主演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包括《没有问题的我们》、《无敌青春》、《一公升的眼泪》、《狼狈》、《大奥》以及《成为母亲》等等,是一名很优秀的女演员。

  泽尻英龙华出道以来感情生活也一直被关注,此前她与山田孝之曾有过交往,不过两人最终以分手告终。2008年泽尻英龙华与相差22岁的高城刚结婚,这段忘年恋也备受关注,甚至震惊了日本演艺圈。不过这段婚姻也存在很多条例,在2010年的时候两人宣布离婚,并且进行离婚调解,2013年两人正式和平分手。之后泽尻英龙华就一直与男友交往,两人已经交往长达8年的时间,而近日则是传出了两人分手的消息。

  另外,泽尻英龙华参与主演的电影《人间失格》目前确定将会在9月13日上映,她在电影中饰演太宰治的情人太田静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