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董又霖分手?这是所谓的“见光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08 16:19:1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7日,金晨更新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说道:“你满意了吗?”引发网友热议,到了8日下午,董又霖回应道“尊重你的选择,祝好”,疑似二人分手,然而这距离二人恋情被曝光仅仅过去了不到一周的时间。

 
 

  几天前的9月2日,有八卦媒体拍到金晨穿着白色T恤深夜与一戴着口罩遮挡严实的男子进行约会,二人不仅自然牵手同行,还在大街上旁若无人地接吻。随后被曝出该男子是参加过《偶像练习生》的董又霖。当天下午,董又霖更新自己的社交平台:“像一阵夏天的风”,其想表达的意思让粉丝们无法猜透。

  据了解,二人初始于《超新星运动会》,之后在《天天向上》通过美食进行相亲,当时网友们就觉着两人太甜,希望两人在一起,没成想二人此后真的在一起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