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之魔童降世》总票房突破48亿 距离50亿大关仅差2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08 15:58:4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年夏天甚至是整个2019年中国电影市场最让人惊喜的一部影片莫过于《哪吒之魔童降世》,相信任何一个人都没有想到这样的一部国产动画电影,能取得如此丰硕的成果,不仅排在中国影史动画电影票房票房榜第一的位置,更是超越吴京主演的《流浪地球》(46.56亿)成为中国影史票房榜亚军。

 

  就在刚刚,《哪吒之魔童降世》累计票房突破48亿,在上映的第45天,成为继《战狼2》后第二部达成此历史成就的电影。虽然总票房超越《流浪地球》后,任何一点进步都是在创造历史,但是在突破这样亿元数量级的关口时,还是要大吹特吹一下,毕竟达到48亿这样成就的此前就只有一部《战狼2》。


(数据来源:猫眼)

  此前,在本周的前四个工作日中,《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票房走势一降再降,最低时单日票房已经降低到了不足770万元,让人对《哪吒》之后的票房走向捏了一把汗。所幸的是周五单日票房又重回千万级别,昨日票房更是暴涨至2359万元,让人们对《哪吒》此后的票房走势又恢复了信心,票房突破48亿后,总票房距离50亿大关仅差2亿元。

  距离《哪吒之魔童降世》撤档日9月26日还有18天之多,其中包括4天的周末时间,虽然这期间会有很多让人值得期待的电影上映,但是,《哪吒之魔童降世》最终票房突破50亿大关也并非不可能之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