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杰尼斯事务所那些超高颜值的艺人们 必须C位出道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06 17:08:2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无论是在韩国还是日本亦或是中国的娱乐圈中总是会有很多让网友们一见钟情的高颜值偶像,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日本杰尼斯事务所那些高颜值的艺人们吧,都是可以C位出道的优秀者。

  在杰尼斯中有成百上千的艺人,他们不仅颜值高而且实力也是十分优秀的,以木村拓哉为例,被称为大神真的不是浪得虚名。木村拓哉是很多人的偶像,真的是印证了那句歌词,多少人曾羡慕你年轻时的容颜,棱角分明的脸,让人过目难过。

  说道杰尼斯的爱豆,肯定少不了山下智久,这么多年以来一直都是一样的帅气模样,不管的唱歌还是演戏,山下智久真的都做得非常好,目前山下智久还开通了社交账号,准备在国际上发展,有着众多粉丝和知名度的山下智久,让人很期待他的新作品。山下智久的英语真的很苏。

  偶像团体Hey!Say!JUMP的中心成员山田凉介也是必须要提的一位,真的是神仙颜值,而且很小的出道了,虽然目前也只有25岁,可是已经出道十几年,妥妥的大前辈,精致的五官,温柔的笑眼,除了身高之外,真的无可挑剔。

  泷泽秀明,说起这个名字网友们真的是感慨万千,今年泷泽秀明成为了杰尼斯事务所的关联公司“Johnny's Island”的社长,如果你要写一部小说,不知道总裁的模样,那么来看泷泽秀明吧,真的是妥妥的霸道总裁,而且很苏的那种。36岁可以当总裁,而17岁的泷泽秀明也让人喜欢的不得了,那个纯白少年,是很多人的心头爱。

  再说一位目前还没有出道的弟弟道枝骏佑,真的是一位超级招人喜欢的弟弟,今年也才17岁。目前是杰尼斯预备役浪花男子的成员之一,也是从小就出道的弟弟,长相真的没话说,而且身高很占优势,未来无可限量。

  另外,松本润、二宫和也、龟梨和也、中岛裕翔等都是颜值演技双在线的实力派偶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