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阿尼获来自世界各地共计23亿日元捐款 将作为遇难者的抚恤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02 16:51:4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7月18日日本著名动画公司京东动画(以下简称京阿尼)遭遇恶意纵火,这场火灾也造成了极大的伤亡,不仅让京阿尼的很多心血付之一炬,更是有30几名动画工作者死于这场火灾,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难过。

 

  事情发生之后,全世界各地的动画爱好者开始为京阿尼自愿捐款,希望可以帮助京阿尼度过这次难关,之后京阿尼也开设了官方的捐款账号,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开始捐款帮助京阿尼,根据相关消息,目前京阿尼方面已经获得来自日本和世界各地的捐款23亿日元,而这些善款也将会用于发放给受害人及其家属的抚恤金等。

  另外,此前警方公开了京阿尼遇难者的人员名单,包括著名动画人武本康弘、西屋太志、石田奈央美等人均遇难,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心痛,同时还有很多工作人员在这次大火中丧生,年纪最小的才20出头,让人惋惜。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目前京阿尼方面确定将会在9月份召开说明会,同时HIA计划举行遇难者的追掉会。虽然经历了巨大的伤痛,不过京阿尼的员工们已经开始复工了,他们表示只有更加努力的工作才是对犯罪者的最大回击,会努力做出更好的动画,让人感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