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曝竹内结子怀二胎 将会在明年2月迎来小宝宝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29 08:53:5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竹内结子目前被曝怀孕,而且预产期是在明年的2月,这也让网友们为竹内结子感到十分的高兴。

 

  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今年2月与演员中林大树再婚的竹内结子目前已经怀孕4-5个月,预产期在明年的2月,这也让粉丝们十分为竹内结子高兴。同时这也是竹内结子的第二个孩子,是她与老公中林大树的第一个孩子,此前竹内结子曾与前夫育有一个儿子。

  据悉,竹内结子与老公中林大树是同一家事务所的演员,两人在2009年的时候一起出演过电影《染血将军的凯旋》而相识,并且在这之后慢慢的发展成为恋人,并且在今年的2月27日入籍结婚,而与前夫所生的儿子也十分支持妈妈再婚。

  竹内结子在2004年的时候与一起合作的演员中村狮童相恋,2005年竹内结子未婚先孕,同年6月两人提交了结婚申请,11月竹内结子生下了一名男孩。不过这段婚姻在2006年的时候亮起了红灯,中村狮童被曝也会其他女性,竹内结子也申请离婚,2008年竹内结子与中村狮童达成离婚协议。

  2019年竹内结子与中林大树正式入籍结婚,目前竹内结子被曝已经怀孕4-5个月,将会在明年迎来与丈夫的小宝宝。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