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丽奈宣布怀孕 15年与大5岁医院副院长结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26 08:54:1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田中丽奈目前被曝怀孕,而且预产期在11月,将会迎来与丈夫的第一个孩子。

 

  8月26日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日本女演员田中丽奈宣布怀孕的喜讯,她表示自己目前已经怀孕7个月了,预产期在今年的11月份。对于成为妈妈田中丽奈也十分的开心和激动。

  据悉,田中丽奈和丈夫在2016年5月正式入籍结婚,丈夫是圈外人,是一名比田中丽奈大5岁的东京某医院的副院长,两人是在2015年夏天由熟人介绍相识的,认识之后开始交往,在半年之后就做出了结婚的决定。

  田中丽奈1980年5月22日出生于日本福冈县久留米市。日本影视女演员、时尚模特,是日本著名艺人,1995年,以广告模特身份出道;1997年,主演了青春电影《击浪青春》,凭借该片获得了包括第22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在内的12项新人奖,代表作包括《初恋》、《东京金盏花》、《源氏物语》、《十个约定》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