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演员陈海涛首部影视作品正式杀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24 18:46:41

  来自广东江门的小演员陈海涛参演的首部作品《逐梦少年》第一季正式杀青。陈海涛是一个热情开朗,积极向上的孩子,面对影视的拍摄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在剧中他饰演了一个幽默风趣又为人仗义的唐炳文一角。

  在经过了两天台风洗礼后的象山影视城迎来了持续数天的大晴天,在烈日炎炎之下陈海涛能够穿着厚厚的戏服认真琢磨自己的戏份。即使汗水已经打湿了他的脸颊湿透了他的衣服却也没有半点怨言。正式开始拍摄后,镜头中,陈海涛根据导演的拍摄要求,自由变换动作表情,情绪轻松收放,表演生动抓人不做作,动作、表情、台词娴熟连贯,一气呵成,塑造人物形象丰满立体,在剧组大受好评。

  在剧组拍摄的休息期间陈海涛也是一个十足的暖男,年仅十岁的他能够耐心地喂妹妹吃饭,即使拍摄很辛苦也会帮妈妈和剧组人员送上一碗凉凉的绿豆汤。不仅如此他还是一个唱歌爱好者,为剧组生活增添了许多的乐趣。

  “他是一个很有主见的男孩,对于自己要做的事他都会竭尽全力做到最好,他热情开朗的性格也感染了很多剧组的人,给人带来很多的正能量,剧组人员也都很高兴能够认识他。”制片人这样说道,对陈海涛给予了很大的肯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