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派小童星林诗涵在《逐梦少年》剧组正式杀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24 18:43:35

  由浙江超君影视出品的电视连续剧《逐梦少年》第一季于浙江象山影视城正式杀青。其中饰演机灵可爱,又有一颗为民除害侠女心的小师妹林诗涵因出色的表现被大家广泛关注。

  林诗涵是来自浙江温岭的小女孩,身上自带的活泼劲儿使她对杨冰这个角色诠释得很到位,肉嘟嘟的小脸更是深受现场剧组人员的喜爱。更让人惊喜的是她娴熟的演技,是当之无愧的演技派。

  拍摄当日,林诗涵在凌晨就起来化妆、梳头……不仅如此她还早早来到现场准备,乖巧地等候着工作人员为拍摄做准备。在拍摄现场,活泼外向的她和其它他演员相处融洽,和自己的小搭档也嬉笑一团,即使没有表演经验却也在这次拍摄活动中表现非凡,对角色的拿捏也是恰到好处。

  镜头下的林诗涵与杨冰融为一体,在一举手一投足间把人物展现得淋漓尽致,每一个表情动作都极其自然,感染力十足,完全不需要刻意的夸张和矫饰,令现场的工作人员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在演绎艺道路上,林诗涵一直在努力,从未懈怠过对自己的要求,凭借扎实的演技和坚持不懈,她的星途定是一片光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