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秀场偶像崇川分校夏日童模争霸赛圆满落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24 12:01:27
  2019年8月18日,南通崇川凤凰文化广场1L中庭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2019南通崇川夏日童模争霸赛,现场近80名小童模身穿华丽礼服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小麻豆们竭尽所能,将少儿模特的魅力发挥的淋漓尽致。

  此次“夏季童模争霸赛”还穿插了亲子礼服秀,吸引了众多崇川区的时尚家庭前来加油助阵。劲爆的演出、温馨的T台秀让现场充满了浓浓的爱意,家长们的倾情演出在凤凰广场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无论是精彩帅气的导师秀还是独具异域风情的外模秀,无不让家长流连忘返,沉浸在模特的海洋里无法自拔。

  秀场偶像南通崇川分校校长秦不凡先生上台发言时表示,秀场偶像倡导“表现能力培养”与体验教育和艺术教育相结合,加之现代商业运作的持续正向激励的结果导向而交叉迭代的新型培训方式,较传统的艺术教育有明显的区别和独特的优势。以青少年“表现能力培养”为目的,以“知行合一”的体验教学为手段,以少儿模特、形体礼仪培训为代表的新型青少年教育方式越来越受到家长和孩子的认可备受追捧。为了更好将儿童时尚文化融入崇川的时尚家庭,秀场偶像崇川分校将为少年儿童带来少儿模特、少儿舞蹈、少儿影视、少儿主持等一系列秀场偶像精品课程和先进的情商艺术教育体系与教学理念。

  比赛开始之前,秀场偶像崇川分校校长秦不凡先生、秀场偶像崇川分校校长锦浩先生与现场评委老师及领导嘉宾共同完成了开业典礼剪彩仪式,并邀请所有3-16岁小朋友前来做客并成为秀场偶像大家庭的一员。比赛中,孩子们出色的表现,让台下家长以及评委老师连连称赞,这不仅是对孩子们的一种激励,也是对秀场偶像崇川分校教学质量的肯定。

  活动现场还有礼品抽奖活动,一度将现场气氛引至高潮,多位家长参与其中并赢得了大奖。颁奖期间,家长们激动万分,有家长表示非常重视孩子的全面发展,也经常带孩子们参加此类活动,现在有了秀场偶像强大的教学体系和输出平台,她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的未来发展,希望秀场偶像可以越来越好,带领南通的孩子们走出南通并接触更多的高端舞台。

  活动最终产生冠军、亚军、季军以及十佳选手,有秀场偶像崇川分校两位校长秦不凡、锦浩先生共同颁发,孩子们拿到属于自己的荣誉,激动不已,在问到获奖感言时热泪盈眶,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比赛,既纠正了自己的走姿状态,还锻炼了气质与自信,非常感谢二位校长及老师们的栽培,自己一定会再接再厉,不辜负爸爸妈妈和老师们的期望。

  据悉,秀场偶像是连续5年10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新闻的CCTV报道品牌,目前已入驻中国26个省市开设了一百余家的高端儿童情商艺术连锁教育品牌机构。品牌旗下的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及秀场偶像国际儿童时装周均覆盖全球120城市。同时也是一家集教育投资、艺术培训、大型赛事运营、节目制作、明星经纪于一体的大型少儿艺术发展团体。加入秀场偶像,让孩子获得属于自己的荣耀,恣意展现自己的魅力,与秀场偶像共同创造新的奇迹。秀场偶像——中国少儿模特价值典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