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十年#引爆回忆杀 微博狂撒50万红包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24 07:49:27
  为了答谢网友一直以来对微博的支持和关注,微博官方帐号@微博小秘书在今天发起了接连5天的红包雨活动。8月23日-27日,带话题词#微博十年#转发个人第一条微博,即可抽取红包。

  在福利的带动下,网友不断翻出自己的第一条微博、与最先互动的好友互相@,带动了越来越多的网友参加,将微博十周年庆祝活动引向另一个高潮。

  8月19日以来,微博开启了一系列声势浩大的互动活动,为即将到来的8月28日微博正式上线十周年预热。#微博十年#、 #我和微博的那些事# 等戳心又回忆感满满的互动话题和H5一经上线就引起了网友的积极关注,媒体、政务、名人明星、高校、活跃网友等各类用户都参与其中。截至目前,#微博十年#话题词阅读量已经突破23.8亿,讨论超346万。

  转发第一条微博抢福利红包 网友追忆十年前青葱回忆

  十周年红包雨的发起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意外降临的福利瞬间将网友的积极性调动的更充分。网友们主动回顾起自己的第一条微博,与记忆深处的自己对话,与关系亲密的好友互动,在网络上掀起一波回忆杀。

  尤其在评论区可以看到,抢红包甚至已经不是重点,网友们借此活动不约而同的@起自己关系最亲密的好友,在这个特殊的纪念日期间,回忆自己的青葱岁月。可以说是十分有仪式感了。

  微博十年,记录了网友们移动互联网时代最初、最深刻的记忆。

  媒体、大V、官微借回忆温情告白粉丝 再次圈粉无数

  要说对此次活动的关注,名人大V可是比网友的积极性更高。媒体、政务、名人明星、高校等官微,借此机会回顾起开通微博以来与粉丝共同走过的互联网记忆,温情告白圈粉无数。

  @人民日报的微博将记忆瞬间拉回七年之前的夜晚,老粉们在评论区打卡签到,一路相伴。

  @故宫博物院直言开通微博以来发布的都是精华,还许诺今后继续用最诚挚的心为大家带来这座城的万般精彩。

  @上海铁路局 艾特了自己最亲密的三位小伙伴,也跟粉丝一同回忆往昔。高速列车不断向前,粉丝也不能落下呀!

  名人大V也纷纷转发,答谢粉丝。微博真的是完整记录了粉丝们与爱豆朝朝暮暮的陪伴呀。

  活动还在继续,回忆永不落幕。快来微博看看你的十年记忆吧,顺便抢个红包带回家!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