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自制剧《我的莫格利男孩》定档8月29日独家上线 VIP会员抢先看8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23 17:54:29
  爱奇艺自制剧《我的莫格利男孩》今日正式定档,将于8月29日起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四至周日晚20点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8集。该剧由爱奇艺、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联合出品,马天宇、杨紫领衔主演。《我的莫格利男孩》首次聚焦“环保”这一行业稀缺题材,差异化开创“环保+甜宠”青春剧细分品类。作为爱奇艺在青春剧领域又一部力作,该剧从人物CP设定、价值内核等进行多维度创新,以剧集为依托向用户传递环保主义理念和新一代“低碳爱情观”。

  《我的莫格利男孩》打破常见的校园小清新、无脑撒糖的甜宠剧集的创作习惯,在高甜恋爱的故事线上融入环保、时尚、职场等多重元素,引领青春剧创作范畴再度升级。同时,该剧进一步深化内容价值内核,关注职场青年恋爱现状,探讨人与自然的关系,传递低碳爱情、低碳生活的价值理念,使得该剧还未播出就已经吸引众多用户关注和期待。从此次定档曝光的森林版双人海报来看,男女主CP置身被花草树木环绕的梦幻森林之中,紧扣“环保”理念,呼应“恋恋自然”的主题,梦幻与现实的强强联合,唤醒女性用户的少女心。人物CP设定的反差萌、环保和爱情的双重主线,在增添故事趣味性和戏剧性的同时,也将带来更多新鲜看点和想象空间。

  《我的莫格利男孩》讲述了由守林爷爷抚养长大的“森林原生态”男孩莫格利,被独立创业“时尚品牌女总裁”凌煕误打误撞带入城市后,两人在“丛林生活”与“现代都市”碰撞中共同成长,最后收获事业与爱情的正能量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