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曾子晴 同 李紫彤Crystal获半百KOL界、明星开P庆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23 17:43:26
  财经KOL悭妹Vivian日前举行生日派对,获近半百KOL界、投资界才俊到场恭贺。她希望举办生日会为各朋友打打气,亦感谢一班与她风雨同路的朋友及工作伙伴。

  全职主持悭妹Vivian在KOL、投资界甚有名气人缘,日前举办私人生日派对邀近半百一众美女好友到贺,当中包括艺人李紫彤Crystal、演艺人Yuki、2018年度亚洲小姐最上镜小姐李芷菱、光大新鸿基财富管理策略师温杰、作家期权先生、香港美容网创办人Evan及新一代Whatsapper Hilton等。

  当晚气氛热烈,同场好友更特制有Vivian字眼的生日气球及蛋糕,令Vivian大受感动。她表示生日愿望就是希望香港和平,希望各位要珍惜眼前人,要互相支持鼓励帮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