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日记》工作人员透露安宰贤生活中与节目上很不一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23 17:18:28

  近日,艺人安宰贤与具惠善之间离婚的问题成为热门话题,对于两人离婚互撕的事件也争议不断。

 

  根据具惠善本人的说法安宰贤方面在结婚之后进入了倦怠期因此想要离婚,不仅如此安宰贤还在婚姻期间与其他的女性暧昧联系,这也让具惠善很受伤,虽然如此但是具惠善依旧想要守护家庭,因此不想要离婚,到目前为止自己也没有离婚的意向。

  与此同时具惠善也针对安宰贤所说的赔偿金的事情做出了回应,具惠善称这些费用都是在结婚的时候讲明的,而且结婚以后安宰贤从来没有做家务,都是自己操办的,因此才会提到劳务费,具惠善表示老公与其他的女性联系是自己亲耳听到的,自己也曾询问过老公自己做错了什么,得到的回答是“胸部不够性感。”引发巨大的争议,网友们表示安宰贤这样的做法是在是太伤人。

  而之前安宰贤和具惠善两人在结婚之后也参与出演了电视节目《新婚日记》给观众们展现了十分恩爱的夫妻日常,但是根据节目组的工作人员爆料,事实上两人婚后的生活并不是那么幸福美好。节目组的作家表示安宰贤通过《新西游记》展现了浪漫的一面,但是实际上却有着很大的不同,看起来那么甜蜜,感觉什么都能为老婆做的安宰贤,其实也是和我们一样的普通丈夫,具惠善应该会很辛苦,安宰贤也会犯和普通丈夫一样的错误,还说过一些不该说的话。

  同时也有网友扒出了在节目中具惠善会很早的就起来进行洗头发,工作人员问及具惠善为什么会这么早就起床,具惠善回答说:“因为丈夫不喜欢我头发的味道”还有工作人员表示看到这样的画面,根本就没有结婚的想法。

  目前很多网友都要求安宰贤从《新西游记7》中下车,而节目组也表示正在商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