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发布全新电音专辑,ATTACK 吴双东参与混音制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23 16:37:30

  华语天后张靓颖全新电音专辑《BODY FIRST REMIX LIMITED EDITION》正式上线,ATTACK 吴双东受邀参与混音制作。

  ATTACK谈及创作理念时则表示,这首歌给他的感觉更加偏向细腻与甜美。这也直接使他采用了另一种现在最流行的kick结合中国元素的方式,将《Body First》制作成Hardpsy 的电音风格。他同时希望能在夜店播放这首歌,目的是让更多喜欢电子音乐的人听到并爱上它。

  ATTACK 本名吴双东,从小就表现出对音乐的独特天赋,在国内与众多前辈学习音乐知识,一位势如破竹的未来新星。凭借自身对音乐的独特天赋和对电子音乐的喜爱,成功转型为电子音乐制作/DJ,通过2018年在“奶油田”、 THE SOUND OF Q-DANCE, GET WACK! 等系列音乐节的精彩表演,充分的得到了业界内的认可,更受到了来自全球最大的音乐节制作公司Q-DANCE的官方邀请,于2019年6月前往荷兰代表中国成为登上Defqon.1 WEEKEND. FESTIVAL 2019舞台的亚洲第一人,并在DEFQON.1 的Q DANCE RADIO、BLUE和UV三个舞台演出,现场收获了众多艺人和粉丝的欢迎和支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