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宇剧场故事写真曝光 金丝眼镜搭配西装演绎成熟质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23 15:17:5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演员白宇在个人微博发布了一组全新故事写真并配文“期待”。照片中的他坐在剧场的观众席里,灯光微弱,只一束聚光灯打在他脸上。白宇身穿姜黄色休闲西服套装,搭配金丝边眼镜,尽显男性成熟风采。他时而低头酝酿,时而望向舞台,目光坚定,眼睛里泛着光,仿佛在期待接下来的登台演出。
白宇剧场系列写真
白宇剧场系列最新写真

  白宇将一名演员对于舞台的憧憬和即将上台的期待充分展示了出来,让这组写真充满了故事感。该组写真一经曝光便引起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和转发,大家纷纷表示“太帅啦,将演员的质感演绎得淋漓尽致!”而细心的网友也发现,这组写真的场景和不久前白宇发布的另一套写真是在同一个剧场里,而他的神态和演绎似乎也完全连接上了。


白宇写真

  从第一套写真中的徘徊、沉思,到第二套在观众席中的憧憬,仿佛展现了一名演员从上台前的准备到预备上台时的期待的过程。那么下一幕,演员白宇将会为大家展现什么呢?敬请保持期待。

白宇最新写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