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李佳颖自曝曾为爱气到发抖 首度与家家合作惊呼:她超像芭比娃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23 11:23:0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家家全新单曲《没有错》视听全方位上线,藉此进入11月“我想要的”新专辑演唱会的筹备进程。忙翻的家家不但要准备眼下9/7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TICC)的“House Party在家里”演唱会,还要兼顾11/8上海、11/9北京、11/10广州的三场内地巡回,同时更得筹备新专辑。日前她更是熬夜探班新歌《没有错》抢听口碑版MV拍摄现场。敬业的家家白天工作一整天,正要休息时,听说《没有错》抢听口碑版MV也同时在拍摄,主动要求去探班为工作人员加油打气,到了现场还分享泡维他命C来补充精力的小诀窍。MV由李佳颖担任女主角,她在剧情中诠释一个因爱受伤、情绪起伏大的女子,其中一段生气的戏码,让她联想到过去的感情经验,一度气到发抖,甚至摔破镜子。

  《没有错》是一首为最无解的感情而写成的歌,献给受伤灵魂的灵魂情歌,家家将恋人的相恋过程里最可看、也最无人敢看的部分唱入其中,瞬间燃动你心中早已熄灭的花火,用这首歌陪你再次经历感情中最无解的提问。家家也分享自己的感情观,表示:“如果和另一半吵架我会先道歉,因为我是比较怕麻烦的人,因为两个人如果意见相歧,每次吵同样的事情,陷入无限循环,我会觉得很麻烦,倒不如就算了,干脆就让你。”她熬夜探班不喊累,自豪说:“我有泡酵素提神!”却被一旁工作人员吐槽“酵素是通便的吧”,家家大笑说:“说错了,是发泡锭啦!我会用维他命C补充能量。”家家逗趣又天真的个性,也让现场气氛一片欢乐,一扫熬夜工作的辛劳。

  李佳颖和家家首次合作,一见到面就惊呼:“家家本人太可爱,超像芭比娃娃!”她也表示已经有段时间没有拍MV,心情有些紧张,“可是也蛮开心的,因为是第一次和家家合作,她原本就是我很喜欢的女歌手,我今天看到本人,觉得她比我想像中可爱,通常都是我被别人说可爱,但我发现家家本人非常非常可爱,很像一个芭比娃娃。”她也笑说平常去KTV会唱家家的《家家酒》,李佳颖在拍摄现场笑说:“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请她唱一两句,天啊,我怎么那么不要脸!”

  MV剧情讲述男女朋友遇到感情波折,彼此却都不想先示弱,问到现实生活中若跟另一半吵架,会不会是先道歉的一方,李佳颖说:“我是会先道歉,今天剧情里多半从极度的快乐到极度的愤怒,有几场生气的戏,我是气到发抖,我藉着回想到了过去的感情经验。想到曾经跟另一半吵架气到发抖,今天有一场戏是摔破镜子,导演要求微微的颤抖和呼吸,就是用当时的心情。”

  家家结束了熬夜探班MV现场后,隔天又继续为即将于9月7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TICC)举办的“House Party 在家里”演唱会展开了紧锣密鼓排练。这次家家投入相当多的自身想法,希望带给歌迷全新感受,不管你是一个人、两个人或是一群人,欢迎来家家的家里一起唱歌聊天!门票持续热卖中,欲购票可至拓元售票系统。不断推出新作的家家在随后也将携新专辑开唱,展开内地巡回——“我想要的”演唱会11月8日上海、11月9日北京、11月10日广州静待开启。门票预售将于8月23日中午12:00展开,购票可至“秀动”售票平台参与进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