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晶给《伟大的show》送去咖啡车 应援宋承宪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22 15:42:1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2日,艺人郑秀晶给电视剧《伟大的show》送去了冰凉的咖啡车,应援艺人宋承宪,两人之前曾一起合作过,并且结下了很不错的友谊。郑秀晶这一次也应援宋承宪的新剧,祝福该剧有一个好的收视率。

  在郑秀晶送来的咖啡车中横幅的标语写着:“宋承宪欧巴和《伟大的show》所有演员、工作人员都加油。”而宋承宪本人也通过自己的ins上传了认证照,表示感谢,宋承宪写道:“Krystal,Thank You,Thank You,会加油努力拍摄的!!”

  宋承宪和郑秀晶两人之前曾经一起合作过OCN电视剧《玩家》剧中两人配合的很默契,而且该剧播出之后也获得了无数的好评,作为在剧中对手戏很多的宋承宪和郑秀晶也通过合作而成为了关系很不错的前后辈,目前宋承宪正在紧张的拍摄电视剧《伟大的show》,郑秀晶也为宋承宪应援。

  宋承宪主演的这部《伟大的show》电视剧是tvN电视台推出的全新剧集,以原国会议员魏大汉为中心,讲述满是伤痕的兄妹和邻居们的家庭故事,将愉快地描写有点不足有点歪曲的他们成为一个家庭联合体的过程。是以家庭剧和爱情故事为中心并添加了政治讽刺剧风格的作品。是宋承宪继《玩家》之后回归荧幕的作品。

  该剧由电视剧《不良主妇》以及《广告天才李泰白》的薛俊锡编剧执笔,《捉迷藏》的申勇辉导演执导,演员宋承宪、李先彬、林周焕等人主演,将会在8月26日首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