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王丽坤新恋情曝光 与神秘男子亲密合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21 11:19:0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演员王丽坤疑似与林更新已经分手,并且有了新的恋情,网友还晒出了王丽坤与神秘男子的亲密合影,曝光王丽坤的新恋情,引发关注和热议。

 

  在公开的照片中,王丽坤与这名男子亲密相拥,而且贴脸合影,感情看起来很好,爆料者还称王丽坤已经与林更新分手,疑似有了全新的恋情。不过有媒体联系了王丽坤和林更新方面,双方都没有回应恋情一事。

  王丽坤和林更新两人之前曾一起合作过电影,电影结束之后两人便陷入热恋,虽然双方对这段感情没有正面回应过,不过有媒体拍到过两人一起约会,一起看房子,林更新更是体贴的送王丽坤到机场,还有网友在日本游玩偶遇了王丽坤和林更新,恋情坐实。

  去年有消息爆料称林更新已经与王丽坤分手,不过今年1月份两人一起现身烤肉店,之后一起回到女方的家中,力破分手传闻,之前更是有消息爆料称两人好事将近,不过被林更新方面否认。虽然多次被拍到同框,不过两人从未正面承认过恋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