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 Starlight 年度公演 0827 唱响北京!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14 18:25:39
  由SDT Future 主办的“Starlight年度公演 ”正式宣布将于8月27日在北京超级秀场震撼来袭,携手闪光少年,奏响盛夏强音,体验无限可能。

  根据SDT Future相关理念的介绍,这将是一场无与伦比的精彩舞台,一次前所未有的视觉呈现,集结众多有梦想的青少年,为他们提供音乐、舞蹈、影视等多领域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全方位、系统化的专业培养,达到正能量艺能养成的目的,助力孩子多元化成长,力求为拥有舞台梦想的他们创造无限可能的未来。

  无论是前期筹备还是为本次演出而进行的密集训练,SDT Future始终保持着高度的严谨,力求整体的完整性和对待音乐的赤诚态度。

  据悉,SDT Future将延续2018“星动未来·榜YOUNG盛典”模式,并且在2019会有更加精彩可期的演出等你共享狂欢,8月27日,北京超级秀场,和你见证闪耀舞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