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昊月《浅情人不知》甜蜜收官 神助攻宁为璇终获真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14 09:01: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蔡聪执导,虢爽、单新康编剧,罗法平任总出品人,许文俊任总制片人,李丹任监制的都市情感治愈偶像剧《浅情人不知》将于今日迎来完美收官。演员黄昊月在剧中饰演宁为璇,坚强乐观的她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

 

 

  剧中,高仁在宁为璇离开后醒悟,发现自己早已爱上了她,在和宁为瑾聊天中表达了自己的心意。宁为璇被查出患有乳腺疾病,高仁鼓起勇气向她告白,并陪她战胜病魔。收获真爱的宁为璇继续发挥自己神助攻的本事,最终帮助哥哥求婚成功,迎来甜蜜结局!《浅情人不知》以不同的恋爱形式告诉都市男女,真爱就在我们的生活之中,要有勇气去追求,就像剧中的宁为璇,哪怕被高仁拒绝无数次,哪怕伤心难过,还是会积极生活、努力去爱。

  “总有一个人是你一生一遇的深情!”黄昊月在微博表示:“把喜欢的人当做每天的动力更努力的生活”,“希望大家可以像小璇一样勇敢的去爱 积极向上的生活 ”。粉丝纷纷表示不舍,宁为璇的故事告一段落,演员黄昊月的演艺之路仍在继续,期待她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