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兄弟写真照低调上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14 08:19:5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3日,双胞胎兄弟微博深夜悄悄更新发文一组兄弟俩的写真海报照,并配文:”总在争执,却也总能齐心协力,在碰撞中得到了完美的和谐。人生没有分歧,多不完整?就让对抗,给青春加点火花吧,完美的和谐,青春郑好!“我们不一样。

  据腾讯娱乐曾独家出品报道双胞胎兄弟(赵建强、赵建伟)1988年出生于三门峡的一对双胞胎,17岁离开家“闯世界”,辛苦打拼十年,他们成为郑州小有名气的模特。双胞胎男模,不仅在河南独一无二,在全国也十分罕见。他们的种种“郑漂”经历,透着80后一代标签式的独立和闯劲儿。

  双胞胎兄弟俩在全国的男模特中间,格外的抢眼与众不同。引人注目的是,他们是一对双胞胎模特,这不仅在河南独一无二,在全国都十分罕见。他们的经历,透着80后一代标签式的独立和闯劲儿。

双胞胎兄弟微博截图
双胞胎兄弟写真照低调上线 (1)
双胞胎兄弟写真照低调上线 (2)
双胞胎兄弟写真照低调上线 (3)
双胞胎兄弟写真照低调上线 (4)
双胞胎兄弟写真照低调上线 (5)
双胞胎兄弟写真照低调上线 (6)
双胞胎兄弟写真照低调上线 (7)
双胞胎兄弟写真照低调上线 (8)
双胞胎兄弟写真照低调上线 (9)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