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脚踩ASH EAGLE系列老爹鞋入境街拍 呈现帅气“运动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13 17:41:57

  好的演员眼睛会说话,单靠眼神就能传递角色的灵魂,李现就是如此。凭借帅气的外形、纯熟的演技,李现不仅得到导演青睐,更得到了百万粉丝的认可,成为2019年夏日“最火”的男艺人。此外,李现还因为擅长篮球,身材健美给大家留下了阳光、帅气的形象。

  近日,常年保持运动习惯的李现手持“运动很苦,坚持很酷”的小标语入境街拍,实力呈现运动杀。街拍中的李现,以彩色条纹衬衣、黑色运动休闲裤,搭配ASH EAGLE系列老爹鞋,看似丝毫不刻意的搭配被穿出了超强的气场。

  帅气的时尚表现,一则是得益于他标准的身形,二则是来自于ASH EAGLE系列老爹鞋的加持。作为ASH的大热鞋款,ASH EAGLE系列老爹鞋拥有设计和材质的全面升级,超凡比例和牛皮革材质的波浪细节,打造穿越时空的惊艳视觉。耐磨的防滑大底,舒适缓震,拥有更好的承托力,把时尚和运动功能完美结合,超级适合李现这样的运动型大男孩。

  值得一提的是,李现选择的这双ASH EAGLE系列老爹鞋,在经典原色基础上融入色块拼接,跳跃的波浪纹设计尽情释放运动风范,还给整个造型增添了潮酷的细节设计。

  面对镜头,ASH EAGLE系列老爹鞋的超强表现力就和李现一样,可瞬间切换,在不同的角度或张扬或随性或爆发,抢镜实力不容小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