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军校》爱奇艺热播 刘思博民国耿直BOY惹人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13 17:16:47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执导的爱国主义军旅题材《烈火军校》正在爱奇艺热映,该部剧集结了白鹿、许凯、吴佳怡、刘思博,蒙恩、等多位青年实力派演员,一经播出就引发多方热议。

  刘思博再演军人题材  耿直黄松呆萌惹人爱

  刘思博饰演的黄松在最新上线的一集可谓是极其圈粉,最新一集因学校放假顾燕帧、谢襄、曲曼婷、谭小郡四人去往黄松海边小镇的家度假。在分房时让网友直唿:“哎呦,面膜都要笑掉了”、“黄松怎么这么搞笑。”、“黄松:我拿良辰当兄弟你却以为我要睡他。”等一系列弹幕。剧中黄松想和谢襄睡一个房间但是被谭小郡看作别用心并义正言辞的拒绝时说的“我和良辰睡一个房间咋了?”说这句话的时候三分不甘六分委屈还有一分的敢怒不敢言。得知不能跟良辰一起睡时表情更是委屈不甘但又无可奈何细节把握的相当到位一众网友弹幕直发:“哈哈哈哈哈 心疼的同时有那么一丝好笑是怎么回事?”这些小情绪上带动让观众对黄松这个角色更加记忆深刻。

  坦言角色颇有挑战性   感恩与黄松相遇

  而作为黄松的扮演者刘思博坦言角色对自己颇有挑战性,原因是黄松一角与自己之前所饰演的其他军人角色大不相同,虽然都是军人,但是黄松这个人是耿直、单纯但又不是无知,这个度很难把握。而且黄松与其本人性格差距还是颇大。拍摄最初刘思博除了与大家共同封闭训练之外更是将大部分时间花在研究角色本身上。

  细节丰满角色 更体现演员自身

  要塑造一个与自己截然相反的人物对刘思博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为了让黄松这个角色更丰满更立体刘思博与导演、于正表达自己对角色的理解,朴实无华、一心为国、单纯但不是傻,大事果敢不怂对朋友一心一意,为了让自己的角色更好的与一众世家弟子区分让这个乡下来的汉子更鲜明,于是便有了这个操着一口山东普通话,说话时总是带着“咋”、“啥”的方言,以及憨厚老实口齿并不流利等等的黄松就来到了我们面前。

  穿上军装的干练凌厉和为人处世的单纯耿直形成了鲜明的反差萌,剧中的黄松又会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一起锁定爱奇艺周二到周五晚八点每周更新八集,这个夏天和《烈火军校》一起解锁刘思博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