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军旅大电影《烈火战狼》于横店火热筹备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13 14:15:13
  炎炎夏日由东阳市地平线影视公司出品的精品网络大电影《烈火战狼》正在火热筹备中,计划于今年暑假8月19号在横店启动开机仪式。影片由业内知名制片人陈耿先生担纲总制片人,著名导演孙梦飞指导、陈爽编剧。由地平线童星影视基地演员:黄楠、屠依曼、包舜杰、田露领衔主演,更有著名演员潘元甲、谢宁、陈玥竹、吕艳蓓、邓明蒋倾情演绎。

  影片主要讲述了退役后的特种军人钟华接到录取通知,准备前往特种少年训练营成为新人教官,不料去训练营的路上不小心拿错行李箱,也因为这样一个“不小心”导致了特种训练营陷入了危机。孩子们在不断的演习中提升自己的身体与精神力量,在最后一场演戏赛穿越迷林中却因为一些意外因素,使得孩子们陷入了真正的危险,当教官告诉每一个孩子,不仅仅是一场演习,而是真实的敌人,真实的战斗,每一个孩子们的眼中没有丝毫的害怕与退缩。

  本片旨在培养孩子们热爱祖国,坚强独立的良好品质,提高孩子们的思想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增强孩子们的组织纪律观念,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提高孩子们的综合素质。“拍电视,悟人生”,是激发青少年思想觉悟最直接的方式,用小孩子自己喜欢的的方式来演绎和解读爱国思想,让每个孩子都能在拍摄过程中,收获他们自己成长的故事,带领少儿影视剧走向更加专业更加多元的新道路。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