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阿尼幸存者带伤返工:只有工作心情才能更舒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13 08:21:3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7月18日是让所有动漫迷们十分悲伤的一天,这一天发生了震惊世界的京都动画纵火案,造成京都动画第一工作室几乎完全被烧光,不仅造成巨大的人员伤亡,很多动画的原稿也在这一次的纵火案中被毁坏,这也让人十分的遗憾和难过,全世界的动漫迷们都在为京都动画祈福,希望京都动画可以渡过难关。

 

  据悉,这一次京都动画(以下简称京阿尼)的纵火案造成了35人死亡,很多动画原稿被烧,在这样巨大的阴影和悲痛之中,京阿尼想要重振旗鼓显然是需要很多时间的,但是让网友们没有想到的是京阿尼的员工们在火灾发生不到一个月的就返回了工作岗位,很多员工都是带伤进行工作的。

  距离火灾过去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许多京阿尼的员工们就已经出院回到公司带伤进行工作了,虽然失去了无可代替的伙伴,但他们表示:“只有工作心情才能更舒服,继续创作出和以前一样品质的作品,这就是对犯人最大的反击。”他们的坚强与决心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感动,纷纷表示会永远的支持京阿尼。

  在这一次的火灾事件中,著名动画人武本康弘、西屋太志、石田奈央美等人不幸遇难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难过,而京阿尼方面也表示会尽最大的力量帮助不幸离世的动画人的家属,同时京阿尼方面也开通了官方捐款账号,目前已经募集很多的善款,这些将会用于京阿尼的重建和家属的赔偿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