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知识问答竞赛 作者尾田荣一郎居然是不及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06 15:41:5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人气漫画《海贼王》官方举办了第一届海贼王知识大赛,吸引了很多海贼王的漫画迷进行参与,活动十分的火爆,而这一次的活动也吸引了漫画作者尾田荣一郎以及漫画的责编高野健加盟,原本网友们以为两人一定会有一个很好的成绩,但是出乎意料的是两人的成绩十分的凄惨,甚至连一般的漫画迷都比不过。

 

  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在这一次的海贼王知识竞赛中,漫画的作者尾田荣一郎和责编高野健两人成绩是不及格,满分30分,尾田荣一郎拿了16分,而高野健则是只有14分,这也让很多人感到惊讶,同时网友们也调侃表示“尾田不懂海贼王石锤了。”

  人气漫画《海贼王》是日本超人气热血动漫,于1997年在《周刊少年Jump》开始连载,如今已经连载长达22年,在1999年的时候该漫画确定制作动画版。漫画连载之后十分受欢迎,在全世界各国都拥有着超高的人气,是日本超人气热血漫画,是日本最卖座的漫画之一。

  2012年5月11日,《航海王》获得第41回日本漫画家协会赏,至2015年6月15日,《航海王》以日本本土累计发行了3亿2086万6000本,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为“世界上发行量最高的单一作者创作的系列漫画” ,2017年7月21日,日本纪念日协会通过认证,将每年的7月22日设立为“ONE PIECE纪念日”同时还在尾田的家乡熊本建筑了海贼王的人物铜像,影响力巨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