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不是沙雕剧了!贺来贤人确定主演10月新剧《日本Noir~刑事Y的叛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05 16:21: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贺来贤人目前确定将会主演于 10月份播出的全新电视剧《日本Noir~刑事Y的叛乱~》,饰演该剧的男主角一名帅气的刑警。

 

  贺来贤人是日本著名男演员,也是被公认为的颜值超高的男演员,贺来贤人在2007年通过电影《神童》正式出道,之后在电影《银色之雨》中首次担任主演,被大众所熟知,人气飙升,成为日本著名男演员,同时也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包括《乱马1/2》、《三叶草》、《花子与安妮》、《为了N》等等。

  2018年贺来贤人主演漫改剧《我是大哥大》,并且通过剧中的角色获得更多人的喜欢,这个角色突破以往贺来贤人所有的影视剧,以爆炸头现身,搞怪无厘头,完全不是贺来贤人本来的样子,但是这个角色也因为巨大的反萌差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该剧也获得了好评,成为去年必看日剧之一,贺来贤人凭借该剧获得第99届日剧学院奖最佳男主角奖。

  在电视剧《日本Noir~刑事Y的叛乱~》中贺来贤人将会回归帅哥,饰演帅气的刑警,这也是贺来贤人继电视剧《我是大哥大》之后时隔一年的时间再次主演该档期的剧集,该剧由《三年A班》的编剧武藤将吾担任脚本,是一部所有人都在互相怀疑欺骗的推理刑事剧集,将会在今年的10月进行放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