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动画纵火案遇难者上升至35人 武本康弘确定遇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29 17:15: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8日,日本著名动画制作公司京都动画遭遇一名男子纵火,这也导致京都动画发生了严重的火灾,造成重大的伤亡,很多原画稿件都在这场火灾中烧毁,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难过。

 

  此前,媒体方面表示京都动画纵火案中造成34人死亡,多人受伤,而目前日本方面的媒体表示遇难者已经上升到35人,一名在医院接受救治的男性于27日丧生。据悉,这名男性是20多岁的员工,虽然从火灾中逃生并且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不过由于烧伤严重,27日这名员工也不幸去世,纵火案遇难者人数由34人增至35人。让人十分的难过。

  而在这次的火灾中,著名动画导演监督武本康弘老师也不幸遇难,享年47岁。武本康弘老师有很多经典的动画作品,在日本动画界享有盛誉,是京都动画的主力人员,他的去世也让网友们十分的难过和遗憾,目前武本康弘的遗体已经被家属认领。

  警方在本月26日的时候对京都纵火案嫌疑犯的住处进行搜查,在他的房间中发现了很多京都动画的商品,以及可能属于他的手机,并且进行了没收,用来调查作案动机。

  相关消息还表示嫌疑人青叶真司在7月17日的时候曾前往宇治市内的一个家居用品中心,购入了汽油携带罐和手推车等,随后在事发现场附近的一个公园露宿到18日早晨。当地时间18日上午10点半左右,“京都动画”工作室发生纵火事件。因为青叶真司本人也在纵火案中被严重烧伤,因此还没有办法立即逮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