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阿尼纵火犯已经恢复意识 依然处于重伤状态无法逮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26 16:41:1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著名动画制作公司京都动画(简称京阿尼)在本月的中旬遭到人为纵火,很多工作者还有动画原稿都在这次火灾中死亡或者被烧毁,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十分的遗憾。

 

  警方在火灾发生之后就逮捕了嫌疑人青叶真司,而他本人也由于受伤被送往医院进行急救,他对自己纵火的事情供认不讳。目前距离京都动画被烧已经过去了一周的时间,此前受伤昏迷的纵火嫌疑人青叶真司已恢复意识,不过目前该嫌疑人依然处于重伤状态,目前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对其执行逮捕令。

  根据报道表示嫌疑人青叶真司在纵火之前曾到京阿尼的工作室进行踩点,并且最终选择了京都第一工作室进行纵火,这场火灾造成34人死亡,数十人受伤,目前警方已经掌握了伤亡者的身份,但是考虑到家属的情绪,会选择合适的时间进行公布。

  另外,京都动画目前已经开设了官方的捐款账号,不到24小时已获捐款1700多万,负责在北美地区代理日本动画及电影的Sentai Filmworks公司也发起了线上募捐,目前已筹得1500万。日本很多民众也自发捐款,这些款项将会用于京阿尼的重建以及对死者家属的帮助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