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峰峻否认向黄牛提供TFBOYS演唱会门票 将会公布门票售卖情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26 16:02:13

  今年人气偶像组合TFBOYS迎来出道6周年,而组合也将会在8月举办六周年演唱会,这让粉丝们十分的激动和期待,演唱会的门票也在25日正式开售,但是有粉丝质疑门票刚刚开售就已经出现购买不到的情况,同时却产生了大量的黄牛票,质疑公司方面向黄牛提供门票。

  针对这样的传闻,TFBOYS的所属社方面也给出了回应,否认关于门票的不实传闻,称决定没有向黄牛提供门票,并且愿意接受监督。公司方面表示从未向黄牛以及任何非官方组织提供过门票,更没有加价的行为,如果有相关的证据,公司方面愿意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同时公司方面也表示强烈谴责恶意编造聊天截图造谣行为,保留对责任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也请各位粉丝不要被有心之人带节奏。公司方面也会在近日公布本次售卖门票的具体情况,欢迎大家的监督。

  此前有粉丝质疑售票渠道方面也存在着问题,而之后大麦网方面也做出回应称

  此次共67258人获得购票资格,25000张票品3分34秒售罄,均为通过粉丝特权验证完成的购票,已沟通其他平台下架虚假售票信息,@TFBOYS_FanClub 也发文澄清,称将公布售票详情,同时也安抚没有购买到演唱会门票的粉丝稍安勿躁,可以等待下一波售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