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阿尼石田奈央美确定离世 曾担任《凉宫春日》《冰菓》的色彩担当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25 11:21: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月的18日,日本京都动画遭到人为纵火,发生了巨大的火灾,而这场火灾也给京阿尼带来了十分严重的影响,众多画作原稿被烧毁,同时在火灾中死亡的人数也达到了34人,受伤的也有三十几人,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悲伤。

  而今日,日本媒体报道,人气动漫《冰菓》、《凉宫春日的忧郁》等著名人气动漫的色彩担当石田奈央美确定在京阿尼火灾中不幸离世,这个消息也让网友们感到十分的难过和悲伤。媒体方面也与石田奈央美的家属取得了联系,确认石田奈央美不幸离世的消息属实,而石田奈央美的父母年事已高,父亲83岁,母亲78岁,两人也表示十分的悲伤。

  动画《冰菓》和《凉宫春日的忧郁》都是京阿尼的代表作品,每一部的评分都在9分以上,而且两部作品也成为了十分经典的动画作品,动画中的色彩也十分的唯美漂亮,这与担任色彩担当的石田奈央美有着巨大的关系,可以说是功不可没,让人十分的遗憾。

  目前,京都动画方面正在尽全力的救助在火灾中受伤的工作人员,同时八田社长也表示会尽最大的力量去把事情处理好,同时京都动画也开通了社交捐赠的平台,向全世界求助,希望可以得到相应的帮助,很多动漫迷们也自发的捐款帮助京阿尼度过难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