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部建否认与佐佐木希分居 称夫妻关系很和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24 16:09: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日本艺人佐佐木希删除了自己社交网站与丈夫渡部建的合影,这也引发了有关于两人婚姻关系的猜测,很多人认为两人的感情出现了劈裂,不过渡部建在近日的节目中否认与佐佐木希分居,删除照片是夫妻两人商议的结果。

 

  面对网友们的猜测,渡部建近日在节目中表示事情并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样,他首先否认了与妻子佐佐木希分居的传闻,笑着表示夫妻关系很和睦。妻子佐佐木希删除社交平台的照片是因为节目的原因,夫妻二人讨论之后决定删除的。

  佐佐木希是日本十分受欢迎的女演员,而渡部建则是人气很好的搞笑艺人,两人看似并没有什么交集,但是两人却在一起了。当初两人公布结婚的消息的时候很多人都感到很惊讶,没想到两人最终会结婚,但是也纷纷祝福两人。

  2015年两人恋情曝光,2017年4月9日,佐佐木希和渡部建宣布结婚的消息,同年的10月8日两人在明治纪念馆举行了结婚典礼。同月,度蜜月去了塔希提岛。2018年2月28号,佐佐木希在Instagram上向粉丝们公布,已经怀孕,并预计于秋季诞下第一胎,同年9月13号,她在Ins上宣布儿子出生,夫妻两人婚后的关系很幸福。

  不过,此前有网友发现佐佐木希删除了社交上于渡部建的合影,这也引发了两人婚变的传闻,不过渡部建对此进行了否认。

  渡部建是日本著名搞笑艺人,组合UNJASH的成员,也是一位十分有才华的艺人,情商很高,在节目中的表现也十分的得体,是目前日本最受欢迎的搞笑艺人之一,收入也是十分可观的,同时渡部建也是一位美食家,可以说是有颜值有实力的艺人了,与佐佐木希在一起之后也十分的疼爱妻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