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加入马刺教练组 网友:他带着微笑来了 他吃了个T驱逐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23 09:36:0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7月23日早上,NBA球队马刺官方宣布,蒂姆·邓肯和威尔·哈迪将以助教的身份加入马刺教练组,辅佐波波维奇老爷子。

  邓肯在1997年以状元的身份被马刺选中,之后的19年间,一直为马刺效力,职业生涯为马刺带来五座总冠军,3次荣获FMVP ,2次常规赛MVP,10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阵,15次入选全明星,身着的21号球衣也被马刺退役,并与托尼·帕克、吉诺比利组成马刺GDP组合,成为一代人的回忆。

 

  波波维奇在谈到昔日弟子的加盟时说道:“这再合适不过了,我尽心尽力的为他服务了19年,是时候回报我了。”

  另外,邓肯的一位友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此事:“我有些猝不及防,因为他总是说‘我永远不可能执教这些NBA球员的’,而且他很热爱退役后的生活。”

  网友们看到这样的新闻后,纷纷调侃邓肯道“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微笑走来了,他走了他走了,他吃了个T驱逐了”(看到这条,小编本人已经被笑死……),“这种状元到底要用多少年”(还能再用二十年,未来是你的),“修车的也能当助教,一定是走后门的”(邓肯退役后的主业是开汽车改装修理厂),“老波:那个谁,你臀部拉伤了,下来。邓助教你上。”“次日,马刺新星朗尼沃克宣布退役”(邓肯:没有我摸不秃的头,次日,马刺队理发师辞职)

  如此欢乐和谐的言论也代表着网友们对邓肯的期待,期待邓肯配合波波维奇老爷子在如此强队云集的新赛季能突破重围,有所作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